固定青右,过激双重标准洁癖。

【重发】【G1脑残文】势不两立(录音机视角/录声?)

  “录音机,看看这个。”

  在我刚刚到达地球这个战场没多久后,警车严肃的递过来了一份数据版,虽然他一直很严肃但是我感觉的出这次显然是跟我有关系。
  难道我用显像一号偷听人类乐团创作经过的事儿被发现了?不过我记得爵士说过他已经清除痕迹了。
  看清了数据版后首先芯里放松了,映入光学镜的是一个TF的机体全图。深蓝色的涂装,红色的护目镜,白色的面罩,右肩上一架肩炮,左手里拎着一把来复枪,而胸前的金边儿磁带舱很是惹眼,玻璃上印着的狂派标志更是惹眼。

  “哇哦,真是个保守的虎子!”
  保守这个词是跟斯派克那个热情的人类学到的,据说它是用来形容碳基装甲严密程度的词汇,而且似乎是鄙视的意义,不过我想警车他大概不知道。

  “录音机,我想你该注意的是旁边的分析数据!”
  警车看起来越发严肃了。
  哦哦~瞧,我就知道他不懂这个,不过我猜如果我继续这么说下去肯定会得到一份写检讨作为奖励了。我可不想抢了爵士的“日常娱乐消遣”。

  细细的逐条看着分析数据,才明白原来这家伙就是那个鼎鼎大名却又神秘异常的虎子情报官——声波。
  介绍的数据无外乎一些战场上的事情或者谋略一类的。
  只是……
  我想作为和他同样的情报人员——是的,虽然职务不是一个等级——我很了解“情报人员”是怎么写的,但是,瞧瞧,这个声波……他真的是情报人员么真的只是虎子的情报参谋?!

  【·激光鸟的行踪会因为声波与它的联系让它更容易躲开监视器,应时刻注意身边的任何可疑动静,射线枪应该时刻瞄准!我是说!时·刻!!!——红色警报】
  Red肯定被搞得快疯了……不过,这是刺探情报工作,以情报人员来说是正常的。

  【·我们该想想办法拆掉声波的搜寻功能了,人类政府上个月又被袭击了好几次的能量生产地,如果不是声波搞出了虚假反馈肯定不会被得手!拆掉声波虎子就不会这么猖獗了!——救护车】
  能量搜寻……也算情报方面……

  【·我觉得对声波那个口罩癖不该近战,更不该单独近战。那家伙速度不快我绝对能超帅的甩开他十几条街!远程射击才是正道理,连铁皮上次都被摔……——我是说,不该和太卑鄙的家伙近战比试!——横炮】
  难道虎子的情报参谋是主要战斗人员?而且炮仔如果你真的想为铁皮掩饰什么干嘛不直接修改数据……果然是故意的吧!

  【·该死!我就该一看见声波就把他揍成废渣才对!!好几次了!每次虎子头都是被他救走的!该死!下次再看到他一定要揍飞他!只要让我找到他!!——飞过山】
  ……原来还要担任近身护卫的职责?!而且显然隐蔽能力很好的样子……

  嘴角不受控制的抽搐了一下,手指加速了向下拉,接下来不停地出现一些微妙的词汇,比如调节关系使得谁谁居然合作了,把碰巧炸熟的一个叫什么吊钩的虎子修好造成了多少多少破坏等等等等……
 
  当终于看到最后时,不由得缓了口气。
  【·根据以往战况分析,战场上应该先找到声波牵制声波,然后让大汉、鲁莽、铁皮带领一队TF围上,横炮、飞毛腿等擅长速度的TF在外围防止他突围,感知器带领射击精确人员远程伺机摧毁!——警车】

  所以说……
  “警车我不是质疑你……可是你真的没拿错数据版?!”
  这真的是一个TF的资料而不是狂派某战队的资料吗?!我现在觉得我的面部神经回路已经抽搐的不受控制开始想要冒火花了!
  “不,这是声波的介绍数据之一,你该先有个印象然后找出他的弱点。”
  警车依然严肃的说着让TF淡定不能的话。
  “之一?!拜托只有这一版就很CPU痛了诶!”
  普神!还弱点!你们这么多TF都没找到我怎么可能独自找到!
  芯里无声的呻吟了一下,机体内的能量液好像一下子逆流了一样,泛着一种像是被病毒侵入的无力感。

  “总之——”
  撑着头甲看着警车的光学镜里似乎闪过一道幽光,机体狠狠地抖了一下。

  “录音机,在这种要紧的时刻刚好是身为通讯员的你发挥能力的时刻。”
  等等……这是什么意思……

  “大哥说了,这些数据分析你要牢记在芯。我是说,牢·记·在·芯!!!”
  不……不会吧……满头冷凝液的看着警察平静的从子空间里掏出一摞数据版,然后又一摞接着似乎还要掏……普神在上!!!

  “以后你要渐渐担当起牵制声波的职责!”
  扭头看了一眼堆满了桌子的数据版,不由得狠狠的咽了一口电解液。

  “加油!——大哥独自牵制威震天是一个很好很强大的案例,你要好好学习。”
  颤抖的指着警车的光学镜,发声器却像生锈了一样说不出任何话。不停的给发声器发出指令却依然只能任由警车轻松的离开。……放出了这么多数据版能不轻松吗?!!
  随着舱门的关闭,一句轻飘飘的“提醒”从没关闭的门缝挤了进来。

  “另外提醒你,以后不许用显像一号偷看人类乐团。检讨,5000字,明天交。”

  “碰——!”
  平衡系统好像一下子失灵了,机体狠狠的瘫在地板上,光学镜暗淡的看着休息舱的舱顶,对焦系统却无法准确的重合在一起。
  “不……录音机你要振作……”
  颤抖着撑着座椅直起身,狠狠地捏着那张数据版,死死地盯着上面的机体全图,此刻总觉得那张口罩脸上写满了嘲笑!
  “哼——我录音机从来不会认输!瞧着吧!汽车人一定会战胜CPU残的虎子!!”
  是的,都是情报人员有什么大不了的!就算没法儿做到那样变态的全能,起码一定要在战场上揍他!对……狠狠地揍他!!!
  猛的站起身,力量全部涌回身体,没错!就该如此!
  坚定地转身……

  “碰————!”
  “哗啦——!”

  每一张数据版都很轻,甚至顶多比地球的CD唱片多一点分量,可是……普神个U球!!!为毛一个TF要用这么多数据版记录!!!
  不对,并不是所有TF的分析都要用这么多的……
  果然……
  这都是那个什么声波的错!!!

  “声波——!!我同你势不两立!!!

END

小剧场1:
“怎么样,你真的都给录音机了?”
“恩,这下子我们的专职情报人员也到位了。”
“……警车你觉得这可行吗?”
“事实上……”
[声波——!!我同你势不两立!!!]
“……”
“……”
“你看,他很积极。”

小剧场2:
“爵士……你有没有能激励TF芯的歌……”
[抱歉~宝贝儿~我现在可能无法立刻回应你的热情~]
“……爵士?”
[抱歉~宝贝儿~我现在……啊啊?录仔?]
“恩……你在干嘛?”
[……检讨,录仔我想我们暴露了……]
“…………”
[录仔?]
“普神!!我还有5000字检讨!!!我先去写了!!”

爵士还没来得及说什么通讯挂断的轻响就已经传入音频接收器,低头无言的看了看面前绞尽CPU差点短路才想出的一些检讨话,镜头清洗液不由得流了一脸。

“为什么……为什么我的检讨是一万字……”

真·END

评论
热度(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元 | Powered by LOFTER